奶油炖菜

青空之下,你的身边

一发完结的超级小短篇 .w

其实只是憋不出来的产物

相叶雅纪在一个大晴天约了二宫和也出来看樱花踏青

当他把车开到二宫家的门口时,刚好看见黑着脸推开家门的的自家竹马

相叶感到了一股强烈的怨气向他移动过来

“バカ 你想热死我吗?这种大晴天就应该在家睡觉打游戏,好不容易有天假期,到底为什么去踏青啊。”

“那kazu想什么时候出门呢,天气不好的时候?”

“バカ天气不好为什么要出门啊!”

即使这样,二宫还是一头扎进了相叶的车里

“前段时间看到埼玉的樱花开了,有些年没有去了,今年刚好这几天有假期所以才想叫上kazu一起,嘛希望还没有掉光。”

“嗯。”

“啊对了kazu,我做了便当,kazu要吃哦,新的菜品不知道怎样呢。”

“やだ。”

“啊啊啊拜托了kazu一定要帮我尝尝啊。” 说话间不经意地踩重了油门,“牙白!”然后又是一脚重重的刹车。相叶总是一个容易激动的人,不管面对好的还是坏的事情。

“行行行帮你试毒就是了,”二宫顿了一下,“好好开车。”

车停在开满樱花的河边,大概因为不是周末所以人不算太多。

相叶找了个好地方,虽然二宫并不想承认。

他拉开车门,站到外面,伸了个懒腰,如果在平时, 八成会呆在车里开着空调打游戏吧。

可是自己也真是拿相叶这人没办法,这么多年都是。

即使很吵但还是希望那沙哑的声音喊他kazu,

即使热乎乎的还是希望那个爪子能糊上他的头或是脸。

他坐到相叶铺好的野餐垫儿上,看着将车里的一切准备搬出来的相叶,手忙脚乱的相叶。

时不时地望向青空,太阳驱散了所有的云彩,照在二宫身上,意外的舒服。

“今天的爱拔桑也阳光灿烂呢 .w”

“你说什么nino?”

“没什么,”二宫撇撇嘴,“夸你呢。“


周一神学课太无聊强行开的脑动

原本是想作为祝新单能大卖

结果拖延症 只好作为庆祝新单第一天销量不错的贺文了 

我不管反正我这里还是13号w

其实就是个啥内容也没有的段子  只是想来点儿糖罢了

新shop好评 祝我西皮之后也能甜得牙疼w


评论
热度(5)
©奶油炖菜 | Powered by LOFTER

正在努力重新做回一个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