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炖菜

【相二】黑白世界

815竹马DAY贺文_(:з」∠)_奇怪的脑洞
“ni…nino?”
相叶沙哑的声音回荡在房间,没有人回答,但他分明听得见另一个人的呼吸声,他抬起手向前朝空中随意的挥了挥,却被一只汉堡手pia的一声给打了回来。
“嘶……”的一声从两人口中同时响起,“kazu…大丈夫ですか?”二宫刚想脱口而出 喂你才是被打的那个吧,但被他硬生生的塞回了嘴里,没错,现在的他 很不想理相叶雅纪。
七小时之前,二宫和也因为实在无法忍受那并不柔软的地铺给自己后背带来的酸痛而提前结束了睡眠,睁开眼看了眼手机,……才六点,大好的放假时光,他竟然六点就醒了,不爽 十分的的不爽。在他刚想叹口气努力睡个回笼觉之前,隐约发现了有什么不太对劲,昨天和他一起闹到很晚的那个人,此时此刻正坐在旁边的地铺上,呼吸稍稍有些急促。
“aiba kun?”毫无回应。
“ma kun?”……旁边人总算有了反应,微微朝二宫这边转头,二宫感觉到,这个人在啜泣。“发生了…啥?”又是良久无话,二宫想要开灯来仔细看下相叶到底怎么了,却被相叶拽住了自己的衣服。
“如果我说了,nino别生气,也别太着急,nino答应我。”
莫名其妙,此时二宫后背的酸疼和起床气还没有完全过去,“好好好你赶紧说。”

“哈?…你看不见了?!”二宫显然吃了一惊,皱紧了眉头,手慢慢扶上了额头。
相叶闭着眼睛眼睛使劲点头,喉咙里发出长长的嗯的一声。
“啊…………你干了什么aiba桑。”相叶听得出来二宫的口气里带着强烈的怨气。
“あ…あの……最近好像有些用眼过度了,前段时间迷上了看恐怖片,看了好多好多本来就费眼睛,然后晚上又睡不着就更糟糕了…” 二宫大概了解了相叶前段时间在乐屋每天抱着抱枕斜躺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的状态是怎么回事了。
“然后…有一天…眼睛不太舒服就拿手揉了揉,然后就不小心感染了,去了趟医院,医生给我开了瓶眼药水,说经常滴一下…”
“嗯…然后。”
“但是经常会忘…那么小一瓶放在口袋里谁会记得嘛……”
“你给我遵循医嘱啊バカ!”二宫拍了下相叶的头,小尖嗓用力的一吼。
“可昨天我感觉好多了,就和你打了游戏,睡觉前眼睛又不太舒服,我觉得应该没事儿……可是夜里醒过来就发现好像看不见了QAQ……”
二宫和也用双手支住额头,长长的吸了一口气,尽量的放平自己的语气,“所以现在,你打算怎么办呢aiba桑?”
“那个…能麻烦nino放我送到医院去么。”相叶此时看起来像一只委屈的大兔子。
“不然还能怎么办バカ,失明这种事情也能发生你是笨蛋吗,以后万一一直看不见要怎么办啦!”二宫稍稍停顿了一下,轻轻叹了口气,“坐在这里等我,我换好衣服就过来。”
相叶嗯了一声便没再说话。二宫以最快的速度换好了衣服,拿起漱口水漱了下口,又用凉水冲了下脸,赶紧回到屋子里,虽说时间并不是那么紧,但是他怕那个笨蛋一个人呆在屋子里会干出什么傻事,但是相叶只是安静的坐在那里等着他。二宫轻咳了两声,“好了,我们走吧aiba桑。”
“あ…あの……nino能帮我换下衣服吗…”
二宫将头歪过去,一脸的嫌弃。嘛,反正现在再怎么嫌弃他他也看不见…
“はいはいはい……”他帮相叶把衣服换上,“还有什么事吗aiba桑?“
“嗯…nino能扶着我走到门关那里吗……”
“はい……”二宫牵住相叶的手,稍稍的用了点儿力。
“aiba桑前面有桌子,小心角。
aiba桑前面有一个台阶。
aiba桑不要被game的线绊到……”
就是那么几步路的距离,二宫不知提醒了相叶多少次,虽然他在努力的不让相叶发现自己有多担心。
在门关处,二宫换好鞋,他刚想拉着相叶走,却被相叶叫住,“nino…鞋……”
于是二宫又慢慢的扶他坐下,给他穿上鞋,然后系紧了鞋带儿。“好了aiba桑,”他握紧了相叶的手,“我们走。”
二宫小心翼翼的扶着相叶下楼梯,为他打开车门,为他系上安全带。虽然嘴上嘟囔着早知道就给你的manager打电话让他来管你了,笨蛋你要怎么补偿我的假期啊,可心里却想着嘛这种事情果然还是自己来做比较快。或者说,他,作为相叶的恋人,这是他必要的责任。
一路上两人无言,二宫曾想安慰下相叶,没关系的哦相叶氏,可却怎么也说不出口,大概自己也在紧张着,他微微自嘲的想。

“不用担心,只是用眼过度造成的发炎红肿导致的短暂失明。我明明记得前段时间我给他开了眼药水,真是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医生一脸无奈的讲道。
“因为这个笨蛋总是不记得要滴。”
“kazu不要总是叫我バカ嘛。”
“闭嘴啦笨蛋……”
医生轻咳一声,随意秀恩爱的场景他也是见多了,“那个,我给他开点儿消炎的药,然后再加一瓶效果更强的眼药水,回去后请你务必让他按时用药,如果一切正常进行,明天大概能见光,后天视力基本就慢慢恢复了。”
“真是谢谢您了。”二宫和也拉着相叶鞠了一躬,然后带着他结账下楼取药回家。

于是,就回到了最开始的那个场景,二宫和也现在很不爽,他的大好假期正在快速流逝。本来可以两个人一起联机的game现在只能他一个人来打,原本有人做的饭现在却要他来弄,果然还是外卖好了,他打断了自己的想法。他的相叶氏变成了一个因为暂时失明什么都干不了的バカ,不过……本来也是笨蛋嘛,二宫转念一想。
“ni…nino?…对不起……还在生气吗…那个实在抱歉麻烦你了…能帮我喂下药然后滴下眼药水吗?”
二宫轻哼一声表示答应,顿了一下,伸手去拿药。他把消炎药兑上水,慢慢的喂给相叶,然后打开眼药水的盒子,用手扒开相叶的眼睛,“啊……好红。” “是么QAQ,啊疼。” 眼药水被滴进去的那瞬间,相叶的身体一抖。“啊啊啊啊,痛死了……”“バカ别动,还有一只眼睛呢。”二宫用手稳住相叶的肩膀,然后将眼药稳稳地滴进了另一只眼睛,然后顺势抱住了坐着的相叶,让他埋进了自己的怀抱里。
“ni…nino?”“aiba kun,别再这样让人担心了拜托,你要是真看不见了,困扰的可是我好不好。”二宫的声音软软的,像个棉花糖。“哦...哦…好……”相叶显然还没反应过来,但手已经情不自己的环上了二宫的腰。“真的呢aiba桑,别太努力过头了哦,我会心疼的。”他轻轻摸了摸相叶的头发,相叶感觉自己感动的要哭了。这时二宫突然底下头,将嘴凑在了相叶耳朵旁,“还有aiba桑,等你看得见了,麻烦把医疗费还给我,一共是8100円。”“哎哎哎哎哎?”“别忘了哦。”二宫移开相叶僵在他腰上的手,松开了怀抱。“哎?nino你要去哪儿?”他等到的不是回答,是他恋人极为滋润的双唇和一个热吻,“在aiba桑看得见之前,我哪里都不会去的哦。”

我!明!明!有!极!为!认!真!地开脑动然而结尾却是如此的傻!白!甜!
没啥营养单纯为了庆祝8.15才强行写文。
这大概就是lo主最近自己的状态,奔波于医院和家之间,用眼过度。
最后竹马日好好好 有错别字不怪我 长期生病实在是没精力再读一遍了
也许会有更加傻白甜的后续和下文系列。

评论
热度(28)
©奶油炖菜 | Powered by LOFTER

正在努力重新做回一个写手